3/16/2018

HW(L8-1) 3/26-3/30/2018


HW(L8-1) 3/26-3/30/2018

Objective :


  • Identify different clothes
  • Comment on Clothes
生字Vocabulary

1. 你常常穿衬衫和牛仔裤,因为穿起来很舒服吗?
2. 他从来不穿名牌衣服, 因为价钱太贵了吗? .
3. 虽然这双红鞋子小号的正好,可是不时髦.
4. 那件黑色长大衣正好在減价打七折,我想试试.
5. 你知道不知道这件外套有没有蓝色六号的?
6. 这条紫色裙子不但价钱便宜而且还买一送一.
7. 这件粉红色㚒克比较紧,要不要試試大号一点的?
8.夏天到了,你穿汗衫和短裤也戴草帽吗?
9.你比較喜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?
Bonus:
10. 小商品市场正在打折,我们去看看吧!
11.那不是名牌,别上当了!


问问题和回答 Ask the questions and respond to the questions.

1. 你常常穿…,因为…吗?
2. 他从来不…, 因为…吗? 
3. 你为什么不…? 雖然…,可是….
4. 你为什么比較喜欢穿…?因为...不但…, 而且…
5. 你知道不知道…有没有…的?...不但…, 而且…
6. …比较…,你要不要…的?
情境 scenario 1:
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by using the sentence structure provided):
1.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什么衣服?我有…,还有…可是没有…
2.          你常常穿什么衣服?
·        我每天都穿…
·    我常常穿,,,
·    我有时候穿…
·    我很少穿…
·    我从来不穿…
3.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衣服是什么颜色的?我的衣服有的是…的,  有的是…的,可是没有…
4.          你喜欢不喜欢穿汗衫?为什么?
·    …不但…,而且…
·    然…,可是…
5.          你觉得牛仔裤怎么样?
·    …不但…,而且…
·    然…,可是…

情境 scenario 2:
Write a paragraph to introduce your closet.
(100 words) Please include measure words, the types of cloth, colors of cloth and size of cloth in your writing.
请看, 这是的我衣櫉, …

 HW due by 3/26

完成所有的生字Vocabulary and 送分Bonus

Prepare quiz for 3/27
1. 你常常穿衬衫和牛仔裤,因为穿起来很舒服吗?
2. 他从来来不穿名牌衣服, 因为价钱太貴了吗? .
3.   虽然这双红鞋子小号的正好,可是不时髦.
4. 那件黑色长大衣正好在減价打七折,我想试试.
5. 你知道不知道这件外套有没有蓝色六号的?
6. 这条紫色裙子不但价钱便宜而且还买一送一.


HW due by 3/27
1.完成所有的问问题(問問題)和回答

Prepare quiz for 3/28
7. 这件粉红色㚒克比较紧,要不要試試大号一点的?
8. 夏天到了,你穿汗衫和短裤也戴草帽吗?
9. 你比較喜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?
10. 小商品市场正在打折,我们去看看吧!
11.那不是名牌,别上当了!

HW due by 3/28
完成情境Scenario 1 

HW due by 3/29
完成情境Scenario 2
 Prepare for the test and the oral test on 3/3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